就是特别耿直你知道么

【矮热girl【团苏【鸿鹄【哈哈

我思考了一下仨儿子的审美偏向。
先分析气质——
大哥喜欢的杨幂是那种风情万种,举手投足都风姿绰约的女人。
源源女神朴信惠胜在自然的魅力和笑起来时那种明眸皓齿的小性感。
千玺中意的Dara清新脱俗,时而甜美时而带点小酷,又阳光又迷人。

然后分析一下身材——
大幂幂:168cm,45kg
朴信惠:167cm,50kg(补:百度资料我觉得有问题,我记得是55kg,比较健康的身材,也可能是近期瘦了?)
朴山多拉:162cm,40kg【小巧!猴羡慕m(._.)m


而且这三个人情商都高。【我这种语死早的低情商羡慕不来(u_u)

还有啥?穿衣风格?难道颜好不是可以随便驾驭的吗?所以我还分析个啥【捂脸跑走

评论